新春走基层

小岗村举行春节大拜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5日,大年初五,小岗村举行春节大拜年活动,恭祝全村、全县人民虎年大吉、虎虎生威,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小溪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小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和大包干带头人代表出席活动。

节日的小岗村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气氛。李锦柱在大拜年现场向全村、全县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小岗村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在新的一年,小岗村将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干劲,加快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全面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大美凤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小溪河镇民俗舞蹈队在小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进行了热闹喜庆的民俗表演,并沿着小岗村友谊大道给村民们拜年。(陈友田 胡松)

小岗村春节大拜年活动现场

小岗村春节大拜年活动现场

小岗村春节大拜年演出现场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黄湾乡:“红马甲”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