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关爱好人模范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1-30 08: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6户家庭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在安徽好人、滁州市道德模范汤如付家中,志愿者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看到汤如付一家家庭和睦、积极乐观,都非常高兴,大家表示,要学习汤如付身残志坚、敬业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在滁州好人张跃成家里,志愿者仔细询问了他家的近况,送上了暖心的问候和慰问金。张跃成非常感动,他感谢各位好人模范的无私帮助,希望也能加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张广美等其他4户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陈友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小岗村举行春节大拜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