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殷涧镇为环卫工人放映公益电影

发布时间:2022-01-30 09: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春节临近,殷涧镇电影放映队在殷北村室内电影放映点为全镇环卫工人放映了红色爱国电影《打过长江去》,受到广大环卫工人们的欢迎和赞许。

殷涧镇是旅游大镇,镇域面积较大,环卫工人们工作量很大,非常辛苦。恰逢全镇集中开展“干干净过大年”环境治理活动,殷涧镇电影放映员就利用环卫工人们中午吃饭后的休息时间邀请他们到殷涧镇殷北村室内电影院观看红色爱国影片,让他们感受一下与在电影院看电影一样的娱乐生活。环卫工人大部分都是年纪较大的老人,他们很少有机会到电影院看电影。此次观影,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67岁的凤殷村环卫工人刘大宽高兴地说:“党的惠民政策真好,连我们的村也有大城市的电影院,能在空调屋里看好电影了。时代发展真快!小时候跑了几十里地看一场电影还是黑白的,不是蚊子就是汗水,还时不时地断片停顿,跟现在比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城里人看还要几十块钱,我们来看一分钱不收,真是没得说!”(吕建军)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关爱好人模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