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板桥镇计生协志愿服务让空巢老人温暖过年

发布时间:2022-01-30 09: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不少在外地工作或务工的子女不能回家陪父母过春节,为让春节不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安心“就地过年”,让他们的父母不孤单,近日,板桥镇计生协发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到辖区空巢老人的家中,送去米面牛奶等物资,还帮老人们扫地、抹桌子、与老人聊天,贴新春对联,为老人带去了温暖,送去了欢乐,让老人获得了精神上的慰籍。

老人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是孤独的空巢老人,但镇村工作者经常到访探望,对他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起居生活,温暖了他们的心,让他们感到像亲人一样,不再感到孤独。

经统计,板桥镇此次活动共走访空巢老人、三无老人、困难群众20户,送去慰问品合计5000元。(胡佳佳 王宁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殷涧镇为环卫工人放映公益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