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计生协开展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09:4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关怀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县计生协携总铺镇计生协志愿者在天津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多读书、读好书、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辖区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春联等节日物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亲切交谈,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详细询问了每一户留守儿童家庭状况及需求,倾听孩子们的心声,让留守儿童能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通过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还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注,有力地促进了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浓厚氛围的营造。(胡佳佳 沙翔)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板桥镇计生协志愿服务让空巢老人温暖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