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长王俊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16: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县卫健委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张艳,县政府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卿通过实地调研、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卫健委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医疗食宿保障等情况,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连日来县疫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工作表示慰问。

就疫情防控工作,王俊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突出重点,以有力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守牢疫情防控责任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三要抓好统筹协调,县疫防办要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上下畅通、无缝衔接,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四要提升防控能力,切实加强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医疗救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和应急水平,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时刻做好实战应急准备。(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府城镇楼西社区:依托文明实践 打造群众满意的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