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临淮关镇:浓墨写春联 迎新送福气

发布时间:2023-01-10 15: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0日上午,临淮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镇文化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 送福字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的喜庆和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年味浓郁。随着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充满祝福、喜庆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新鲜出炉。现场共送出春联80余幅、“福 ”字200余个,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

居民们一边观赏老师们的书法创作,一边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最后,临淮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给52户行动不便的辖区老人送去了春联福字及新春祝福,将笔尖上的年味第一时间分享给每一位老人。(顾桉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督导“三看三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