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节日】县妇计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县妇计中心积极做好春节期间慰问退休职工工作,让老党员、退休职工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向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对他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在走访慰间期间,县妇计中心负责人还向退休职工简要介绍了中心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23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妇女儿童医院建设进展,并认真听取了退休职工们对妇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妇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妇幼保健工作,为推进凤阳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县妇计中心一直重视退休职工健康、生活状况,每年春节之际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使退休人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通过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温暖了退休职工的心,也激励了在岗职工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王玉宝 卫伟 王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临淮关镇马滩社区:迎新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