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节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新春将至,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节日优秀文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在春节前夕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先后为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越战中立功受奖的退役军人送去了慰问金,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美好的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同时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

在驻凤某部,慰问人员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牛奶、水果、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军民共建和维护社会和谐所做的贡献。此外,局工会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拔河、象棋等迎新春文体活动,通过开展文体比赛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奋进、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县委宣传部春节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