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凤阳在行动

板桥镇计生协疫情防控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板桥镇计生协会会员以行动彰显担当,筑牢防疫必胜的决心与信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员们通过流动小广播、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群众不聚集、少流动,要戴口罩、勤洗手、不传谣、不信谣,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论是在商超、农贸市场门口,还是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哪里最忙碌,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在商超、农贸市场督促进入人员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为滞留在高速路口的驾驶员们送去自己亲手制作的饭菜,对农贸市场进行全范围的清扫和消杀,在全员核酸现场宣传引导、维持秩序。他们埋头苦干、披星戴月,用自己的每一个行动、每一次付出,传递着防控力度,传导着城市温度。

阻击疫情,却阻不断温情。板桥镇计生协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了作为和担当,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贡献了防疫力量。(胡佳佳 周芹)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下一篇: 园企“双向奔赴” 同心合力抗疫